2012/09/10 18:58

爸爸騎車沒熄火 2歲童誤催油門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要注意了,在台中一名兩歲大的男童,被爸爸騎機車載到超商買東西,沒想到機車還沒熄火,小男童誤催機車手把,整台車連人衝進超商裡面,還好當時準備結帳的客人反應快,及時跳開,小男童也受到輕傷,沒有大礙。

  超商櫃檯前,客人正等著結帳,沒想到下一秒,砰!一台機車連人直接衝進店裡,客人嚇的彈開,跌坐在地上四腳朝天,好驚險,站在櫃臺內的女店員,更嚇到抱頭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看看滿地散亂的物品,就連自動門也整個被撞破,怎麼會發生這麼誇張的事情,原來罪魁禍首,是一名才兩歲大的小男童,男童父親小孩碰到機車把手衝進去,小男童誤碰把手發生意外,幼小的心靈,也受到驚嚇。

  男孩童言童語說著事發經過,額頭上的瘀青也還清晰可見,還好父子倆只有輕微受傷,賠給超商五千元花錢消災。但家長騎摩托車,讓小孩站在踏板本來就很危險,現在又發生小孩誤碰手把催油門,衝撞超商,實在恐怖,還好這一次沒有造成更大傷害,否則家長後悔恐怕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