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2 18:58

不入幫就挨打! 國三生慘遭圍毆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有一名國三男學生,放學回家的途中,被幫派份子盯上要他加入幫派,這名男學生不肯,竟然被十幾個人圍毆,將國三男學生打成腦震盪,由於教唆和打人的全是校外幫派份子,員警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,附近學校的學生也被恐嚇過,警方也承諾一定會盡全力追查。

  穿藍白色制服的男學生邊哭邊秀出手上的傷,這名國三男學生在放學回家途中,遇到不良份子要他加入幫派,因為自己不願意加入黑道,竟然就被十幾個陌生人打,男學生很害怕,員警在旁邊安撫,因為男學生頭部受到撞擊,救護人員趕緊幫他做檢查,附近鄰居聽到聲音報警,但這群不良份子早已一哄而散。

  這名學生全身傷痕累累,他的父母很驚訝,兒子不肯加入黑幫竟然就被打成腦震盪,也已經決定對這群人提出告訴,校方更擔心幫派份子囂張到公然吸收成員還打人。其實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,附近的學校監視器都有拍到,幫派份子吸收學生不成卻把人打成重傷,附近民眾都很害怕,警方已經展開調查巡邏,不要再讓這些學生上課都膽顫心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