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2 12:00

噁! 蛋糕咬到OK繃 消費者作嘔

朱培滋 黃瑞麟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一名何太太向華視新聞投訴,說她買了知名糕點朋廚的無花果蛋糕,才咬了一口,覺得怎麼硬硬的,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個用過的OK繃,何太太嚇壞了,直說好噁心。業者表示,很關心何太太的身體健康,會讓她去做全身的健康檢查。

  拿出無花果蛋糕,旁邊放著一個用過的OK繃,何太太很生氣,因為這塊OK繃差點被她吃進肚子裡,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噁心。當初花了45元,買了連鎖糕點朋廚的無花果蛋糕,回家興高采烈的要打開來吃,吃到一半,突然覺得硬硬的,從嘴裡拿出來,竟然是一塊OK繃,何小姐簡直快要氣炸。一塊無花果蛋糕都已經吃了三分之二,吃進肚子裡的蛋糕會不會也有問題,認為這麼大的廠牌,怎麼會出現這樣的品管漏洞。

  實際詢問店家,朋廚也出面道歉,說一定會查清楚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。何太太不求賠償,只希望業者能嚴格要求糕點品質,但以前最愛吃的無花果蛋糕,她說再也不敢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