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1 18:58

懷孕也穿迷彩服 女軍士官不舒服

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軍方現在打算在2013年,花上2.2億元預算,為國軍換穿灰色系的數位迷彩服,但懷孕的女軍士官,有懷孕的軍服可穿嗎?今天剛好是,國際女生節,國防部長高華柱承諾,將立即討論軍人孕婦裝的設計。

  誰說男人才能當兵,女生當兵也很行很帥氣,當然保家衛國女生也可以,終身大事也不忘記,結完婚咱們的女兵女官們,保家衛國也要增產報國,身懷六甲肚子慢慢隆起,稍等一下先別急著高興,軍服那麼窄怎麼穿啊,國軍迷彩服準媽媽們穿了就不尬意,沒伸縮功能衣服扣不起來,想拉拉鍊瑪沒法度啦,大腹便便出來見人光看都好害羞。

  但是看看美國陸軍軍服孕婦裝,腹部特別設計寬鬆且材質透氣,還設計鬆緊帶材質,就連軍方大禮服也有孕婦裝,比照國軍服裝設計擺明就沒把孕婦規劃進去,,就在國際女生節這天,軍方承諾2013年新設計的數位迷彩,加入孕婦裝設計,讓咱們的媽媽國軍,不用再擔心增產報國懷孕,沒軍服穿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