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3 12:00

國二生好天分 瓦楞紙槍超逼真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在嘉義有一個國二的小男生盧逸辰,他很厲害,會自己做手槍。只要看到喜歡的槍,他就會上網去找照片,然後自己畫設計圖,再用瓦楞紙做,做出來的槍支,外型跟真的一模一樣,甚至還可以換彈夾,非常逼真。

  拿起衝鋒槍瞄準警察,這個國二學生怎麼會有這麼大一支槍,而且這些都是他製造的,別擔心,這些都是用紙做的,細心的整理這支心肝寶貝,從小就很很喜歡玩具槍,但因為金屬製造一支要價四五千塊,爸爸不買給他,靈機一動,就自己用瓦楞紙做吧。

  這一做倒是做出興趣,各是各樣的槍通通都有,怎麼會這麼精緻,他說一定會會上網找資料圖片,仔細畫出結構圖,若要讓槍支可拆卸,還得注意很多小細節。

  雖然做一支得花上56個小時,但他還是很開心,所有的作品也都放在學校展示,學校同學也都好喜歡他的創作。接下來,盧同學還要繼續完成更多的作品,現在他也要號召,全台和他一樣有做紙槍的同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