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8 12:00

力道溫柔又輕巧! 揉捏機熱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新聞為您報導過,南部百貨公司週年慶,最熱銷的商品是按摩器材,最主要就是這些按摩器,就好像是按摩師傅的手一樣,有一種體積像小抱枕差不多的揉捏機,只要放在酸痛的穴位上,酸痛感一樣能得到舒緩,而且輕巧方便,哪裡酸就放哪裡,每個部位都能按。

  打字打得好累啊,肩頸硬梆梆,要不就坐到背痛腰酸,更慘的是還失眠睡不著,怎麼辦呢,中醫師說,按幾個穴道就能解疲勞,不管是風池穴還是陽羚穴,中醫師一按就到點好舒服啊。不過總不能天天跑診所紓壓吧,所以很多人就砸錢啦,銷售員仔細的說明,這台小腿跟腳底全包了,腿酸的坐上來舒服得不得了,那頸肩背酸痛的呢,這條按摩帶掛上去,頸肩筋膏肓位,全都搥打到了。

  不過腰酸的怎麼辦呢,那就來台按摩椅,從頭按到腳,要不這台讓脊椎伸展的也不錯,只是這按摩椅按摩床,一台動輒萬元幾跳到十幾萬,沒那麼多預算,像小抱枕一樣的揉捏機,哪裡酸那裡痛就放哪裡,所以像是失眠,就放在頭後面,按按醫生說的風池穴,腰酸放腰後面,生理痛放在肚子上也行,而且價位兩千塊不到,算是按摩器材中很實用的一種,不過到底哪一種最好用,就得看個人需求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