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1 18:58

花78萬打消脂針 大腿竟腫脹不適

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愛美的女生注意,不要隨便施打消脂針。台北一名女子,覺得腿粗腰肥,到一家雅典娜時尚診所,花了78萬元施打消脂針,沒想到不但沒什麼效果,女子的大腿還腫脹不適,到別的診所就醫,才知道消脂針,根本不合法。醫師也說,施打消脂針,如果沒消毒乾淨,可能感染,甚至會引發敗血症,危及性命。

  這一張張照片,小腹凹凸不平,看起來真的很可怕,這就是施打消脂針後,遭到感染的後果。台北一位林小姐,覺得自己腿太粗、腰太肥,所以花了78萬元,到這家雅典娜時尚診所,施打消脂針,想要溶掉體內脂肪,沒想到打了17支,效果不明顯,大腿還腫脹不舒服,一問別的醫師,才知道消脂針,在台灣根本不合法。

  不合法,還可能危及性命,林小姐非常不滿,要求診所,退回所有款項,還在協商,台北市衛生局也將到診所調查,最重懲處,要廢止醫師證書,提醒您,愛美還是要小心,多家詢問,以免做了未經核准的療程,沒達到目的,還可能賠上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