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9 18:58

觀光局嚴選32行程 讓你"好好玩"!

朱培滋 盧松佑報導   / 台北市

  出國玩又怕遇到品質不好的旅行團,花錢受氣,觀光局評選52件國內外旅遊行程,依據食衣住行標準,選出32個優質行程,以後放鬆心情出國玩,可以玩的更安心。

  

  美麗的冬天美景,是日本宮城縣最迷人的地方,來這裡,不只可以感受浪漫的白雪紛飛,還能泡溫泉 遠眺仙台美景,不過重點是,能在山形鄉間,住一個晚上,體會道地的日本農村文化,這是民生旅行社特別設計,有別於一般走馬看花的行程。

  除了日本,鳳凰旅行社也邀你到美西體驗一趟正宗大峽谷之旅,9天任你穿梭在雄偉狀闊的山林間,讓人看了忍不住驚嘆,還有澳洲黃金海岸七日遊,能飽覽澳洲美景,像這樣的行程都是國人休閒度假的熱門景點。

  根據品管會統計,日本的行程五天四夜大約是兩萬多到四萬多,如果低於兩萬,在品質上可能會有問題,美西的價格九天八夜約是74900到80900,如果要享有更高品質的服務價格可能會更貴,澳洲的行程七天,合理價格是48900到58900,在範圍之外就得小心被騙。

  觀光局從52個國內外行程中,評選出32個優質行程,包含像是理想 東南和雄獅設計的行程也都在其中,無論是在價格.食衣住行各方面,全都經過觀光局嚴格把關,要民眾出去玩,能夠放鬆心情 花錢也花的很放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