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2 12:00

醫護沒提醒麻醉未退 病患摔斷牙

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年亞洲盃拳擊賽獲得銅牌的女拳擊國手謝孟君,9月因賽事導致右手掌骨折到三總開刀,就在謝孟君回診接受麻醉取出掌骨鋼釘後,歩出診間突然昏倒,摔斷門牙,謝孟君事後向醫院理論,對方卻回說,出診間和醫院無關的回覆,讓謝孟君覺得醫院實在太差勁了。

  拳擊場上,穿著紅色衣服的就是亞洲盃拳擊國手謝孟君,但是他現在指控因比賽右手掌骨折回診三總拆鋼釘,醫護人員卻沒有提醒要休息就讓他歩出診間,導致謝孟君突然昏倒還撞斷了門牙,現在他的牙齒缺了一角講話都只能摀著嘴,事後他向醫院理論對方卻回應,出診間與醫院無關,讓她愈想愈氣認為醫院推卸責任投訴媒體。我們連絡三總醫院沒有回應,其它醫院的麻醉科醫師和醫改會,都認為對病患欠一個交代,現在謝孟君骨折的右手掌好了但牙齒卻斷了,拳擊女國手實在不甘心,醫院的態度怎麼會這麼差,要求醫院負起責任賠償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