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9 18:58

單身賺很大! 泡湯.唱歌都便宜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單身商機同樣在南部也很吃香,如果一個人旅遊,不用擔心負擔雙人房價,有業者推出膠囊旅館是放大版的,1.5坪的空間裡頭有一張單人床,最棒的住宿還可以泡湯,一晚八百元;還有帳篷旅館,一個人一晚上,五百元;另外KTV也有一個人,六小時三九九,隨便你怎麼唱。

  一個人從台北到高雄的張小姐,今天晚上怎麼睡,來就睡這裡,小而美的膠囊旅館,這是高雄最流行的膠囊旅館,最適合一個人住,一張單人床有電視,旁邊還貼心的放上了牙刷毛巾,連睡衣都有,更棒的是還有溫泉可以泡,烤箱可以用。價格更讓你跌破眼鏡,一個晚上八百元,如果你還覺得不夠省,沒關係,再來這間帳篷會館,跟在野外搭帳篷不一樣,這裡不怕被蚊子,不怕熱,因為帳篷裡面冷氣全天候放送,想洗澡也有乾淨明亮的淋浴間,還有超大的交誼廳,裡面可以上網,搞不好還能找到旅遊同好,住一晚只要五百元。

  一個人住的好睡得好,花的又省,就連唱歌都能省,高雄有家連鎖KTV,特別開放一個人也能使用一間包廂,只要在非假日的下午時段,讓你歡唱六小時價錢399,這麼多單身商機,誰說一個人很苦,現在一個人可是又省又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