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9 18:58

搶攻單身"大"餅 餐廳業績長紅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前有餐廳業者,針對單身要多加價,單身消費,處處充滿不平等,但現在有業者反其道而行,鎖定單身族群,推出一人份佛跳牆和麻油雞,不但銷售量暴增,業績更是直線上升,還有餐廳為怕一人吃飯尷尬,全改成吧台式的桌椅,讓客人吃飯不覺得孤單。

  打開蒸籠,竄出陣陣白煙,蒸籠裡放一盅一盅的,竟然是佛跳牆,單身經濟夯,有業者設計一人份佛跳牆,份量縮小,但裡頭的料可不少,肥美的炸排骨,鮮脆可口的竹笙,甚至豬肚、杏鮑菇、海蔘通通有,不只佛跳牆,還有一人麻油雞,一隻大腿外加雞翅,不用非得買一大鍋慢慢吃,或硬要找朋友一起吃,一個人就能享受美味。

  另外也有餐廳為單身族,設計餐廳桌椅,多採吧台式,讓客人面對廚房或是牆壁,一個人吃飯也不怕尷尬,很多上班族下班後只是想要簡單吃個飯,吧台給他們就不會覺得孤單,這樣貼心特別的設計,餐廳幾乎每到下班時間都爆滿,一人用餐再也不用擔心被歧視,因為已經有老闆等著你大駕光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