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8 18:58

喝到山寨貨? 台灣茶竟印大陸章...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為什麼台灣的茶葉,卻被蓋上了大陸的標章呢?台東一位民眾在前些日子收到朋友送的一罐大禹嶺茶,只是在準備飲用的時候,卻發現瓶子上蓋了大陸標檢局的標章,讓他覺得非常奇怪,而且把茶泡出來以後口感也不對,他懷疑可能是有人在大陸偽造品牌,再流回台灣販售。

  喜歡喝茶的朋友,都不會錯過大禹嶺生產的茶,因為那裡生產的茶葉,被稱做是台灣的高山茶王,口味回甘喝了還想再喝,只是當這位民眾拿到這個大禹嶺茶,滿心期待地準備享用時,卻發現了包裝不太對勁。

  為什麼是台灣的茶葉,卻蓋著大陸檢驗的標準,民眾懷疑可能是外銷沒賣完,又流回台灣繼續販售,但喝了一口,感覺卻又不是那麼簡單,口味不太一樣,因為這味道實在太奇怪,所以民眾懷疑,這可能是有人在大陸偽造大禹嶺茶葉,蓋了標章後再流回台灣販售,為了避免喝茶傷了身體,現在他可不敢再喝這罐茶,也希望有關單位,好好地查查這罐茶葉的來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