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3 18:58

百大最有價值品牌 宏達電落榜

綜合報導

  國際品牌顧問公司公布「全球百大最有價值品牌」,可口可樂連續13年穩坐榜首,蘋果排名第2,連三星都擠進十大,排名第9。然而去年首度進榜,登上第98名的台灣品牌宏達電,今年則跌出榜外。

  HTC宏達電迎戰蘋果,推出最新智慧型手機HTCJ,為了搶人氣,還找來日本人氣女子團體,「乃木坂46」成員,登台替手機造勢,大動作跨海邀偶像代言,就是要搶攻智慧型手機市場,拉攏年輕消費族群,因為手機銷售成績,一直不如預期,宏達電營運一度陷入低潮。

  根據國際品牌顧問業者公布,2012全球百大品牌,去年首度闖進榜內的宏達電,今年卻從98名跌出百大名單外,而今年百大品牌第一名,由可口可樂連續13年奪冠,品牌價值達778億美元,較去年增加8%,而宏達電的兩個主要競爭對手,蘋果今年躍升第二名,品牌價值765億美元,連南韓三星都從去年的第17名,爬到第9名,躋身全球十大品牌,排名消長,也讓外界更了解,各家企業面對經濟不景氣,要如何守成或創新,保住領先地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