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9 12:00

農會梅精軟糖 瓶蓋卡榫鋸齒割指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台中有位張先生,投訴說南投信義鄉農會所出產的伴手禮梅精軟糖,瓶蓋會割傷人,他才一打開,手指就被割傷了。原來,這個瓶蓋的卡榫居然是鋸齒狀的,確實不安全。

  剛買來的梅精脆皮軟糖,轉開瓶蓋,手指居然被割傷了,畫出一道五公分的傷口,蓋子怎麼會變刀子,仔細一看,瓶蓋卡榫居然是鋸齒狀,再拿近一點,卡榫一塊一塊凸出,瓶口一圈總共有六塊凸起,呈現三角形,有的還很尖銳,用力轉一圈劃過去,必然會受傷。

  拿給其他民眾試開,先警告他們有危險,小姐們放慢速度轉,但手指還是變紅的,一般瓶蓋打開,瓶口應該是螺旋平滑的,但梅精軟糖,卻如此尖銳割手,生產的南投信義鄉農會解釋,有做安全套環,只是沒想到,套環會鬆脫,得知有民眾受傷,表示會重新設計,停產之前,還有不少舊罐子,在市面上販售,提醒民眾,要開這款梅精軟糖,千萬小心割手,尤其小孩,細皮嫩肉,恐怕傷勢會更嚴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