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1 12:00

全球迎"末日"! 用歡笑取代憂心

綜合報導

  今天12月21號,是謠傳馬雅曆預言的世界末日,全球各地的末日風潮也愈演愈烈,大陸網友就惡搞連續劇,把四川盛傳末日會連續三天陷入黑暗,造成蠟燭搶購的新聞都融入劇情中。墨西哥政府則搶搭末日商機拚觀光,預估今天有二十萬遊客擠進馬雅文化遺跡奇琴伊察。

  12月21號謠傳是馬雅曆法,世界末日大毀滅的日子,末日預言引發馬雅文化熱潮,墨西哥政府搶搭末日商機拚觀光,在馬雅遺跡前推出馬雅祭典,預估今天會有二十萬遊客,擠進馬雅文化遺跡奇琴伊察,至於法國南部這個布嘉哈許村,因為謠傳外星人搭乘的太空船,將會降落在村落附近山頂,對地球人伸出援手,躲過浩劫的人就能活著迎接新紀元,200人的村子一下湧進10萬名觀光客和媒體,讓村民不勝其擾。

  至於在美國,國家地理頻道曾經問受訪者,真有外星人入侵,他們第一個找誰幫忙,65%美國人說找歐巴馬,8%的人說找蜘蛛人,結果外星人還沒到,歐巴馬就被蜘蛛人刺殺身亡,別擔心這小蜘蛛人是白宮工作人員的小孩。

  網友發揮末日惡搞創意的還有這一段,12月21號來臨,連紫薇都受到大陸四川謠言的影響,擔心末日會連續三天陷入黑暗,要去搶購蠟燭,網友將連續劇重新配音,用幽默等待來取代消極憂心,畢竟末日過後明天還要上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