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1 18:58

惡搞關子嶺 澆熄"水火同源"奇景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

  台南關子嶺的知名景點,水火同源,因為天然氣與水同時從岩壁裂縫中冒湧出來,燃燒時的火燄浮在水面上,景觀非常難得,卻有一名遊客,為了逞英雄,先是踏進水池裡,靠近火源,接著還惡作劇舀起水,把在水面上燃燒的火,通通澆熄,,讓圍觀民眾直呼,實在不應該,獨家報導。

  這位大叔把水火同源的池子,當成家裡的洗水池,洗手泡腳走來走去,旁邊圍觀的人這麼多。他不害臊,還一臉得意表情捲起褲管,靠近水面正在燃燒的火光,一旁觀看的大學生,忍不住驚呼連連。大鬧水火同源的大叔,還把雙手去貼在散發高溫的岩壁逞英雄。

 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這危險動作,而且更過分的來了,他突然雙膝一蹲,兩手潑水就把原本在水面上燃燒的火,都澆熄了,現場遊客發出錯愕的歎息聲。這位大叔才一副闖禍的樣子離開。好好的景點水火同源,只剩下水沒有火了,比對之前橘紅火焰,從岩壁一路燃燒在水面上的盛況,實在差很大。後來還是水火同源的管理員,自己走進池裡拿打火機點燃水面上的天然氣,才讓水火同源的情況再度出現,頭一回遭遇到遊客惡作劇滅火,誇張的行為實在令人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