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1 12:00

全國調酒賽廝殺 蜘蛛人也來了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在桃園舉辦一場全國調酒大賽,有400多位學生同台較勁,也都使出渾身解數,還有同學打扮成蜘蛛人,調起酒來架勢十足,也成為全場焦點。

  在桃園舉辦的這場全國調酒大賽,超過50多所學校參加,400多名學生同台較勁,個個是使出渾身解數,還有同學打扮成蜘蛛人,調起酒來更是架勢十足,成功吸引評審的目光。這蜘蛛人花招不斷,但今天他的武器不是蜘蛛絲,是酒瓶和雪客杯,流暢的轉圈甩瓶,讓現場是尖叫聲不斷,另一邊的摩登大聖也不甘示弱,還抓緊音樂節奏耍寶,要討評審歡心。

  在桃園舉辦的全國調酒大賽,有超過50所學校400多名學生共襄盛舉,花式調酒項目,不只調酒技巧要炫目,造型上更是不能輸人。和他們相比,傳統調酒就內斂多了,配合著音樂,搭配傳統調酒手勢,也豐富了原本沉穩的傳統調酒氣氛。

  在最後關頭就差這一點,時間一秒一秒逼近,有的選手還是略顯緊張,評審更是睜大眼,緊盯選手的每個動作,而透過這樣的比賽,也讓學生獲益不少。一場調酒大賽,不但看到學生的無限創意,也讓他們學以致用,對自己更有自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