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2 12:00

耶誕糖果趴 弱勢幼童樂壞了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另外,有業者舉辦了一場糖果趴,要陪弱勢的小朋友一起過耶誕,在現場不但有各種餅乾糖果吃到飽,還有跟帶動唱,讓小朋友玩瘋了。

  為了讓弱勢的小朋友也能過一個快樂的耶誕,有業者就幫他們辦了一場糖果趴,不但有各式各樣的餅乾糖果吃到飽,還有闖關遊戲跟帶動唱,讓小朋友們是樂壞了。大朋友小朋友一進到派對現場看到堆滿的糖果眼睛都亮了,而且今天這些糖果餅乾,全都不用錢喔。

  小朋友要哪一個都不用錢嗎,不管是拐杖糖還是餅乾,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,到底要吃哪一個真的是傷透腦筋。因為耶誕節快到了,宜蘭縣政府和業者合作,讓在羅東家境弱勢的小朋友也能一起同樂,不但有免費糖果吃到飽,大哥哥還帶來精彩表演,耳熟的音樂一響起全場幾乎都跟著跳了起來,熱身完了還有橡皮筋接力的闖關遊戲,獲勝的當然有大獎可以帶回家,大家又唱又跳的開心吃著糖果,小朋友都說這真是一個難忘的耶誕派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