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2 18:58

昌昌想要電視機 華視當耶老圓夢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記得昨天的圓夢天使報導了這位昌昌的故事,他家境清寒想要一台電視機,而華視也幫他圓夢了,送了一台電視到他家,讓昌昌非常興奮!

  看完了昌昌的願望,華視也要幫昌昌圓夢,帶著他夢想中的電視來到昌昌家,讓昌昌超級興奮,還說最想跟媽媽找個假日好好在家看場電影,補足沒錢去電影院的遺憾。昌昌最想要的大電視來了,只是昌昌家住在三樓又沒有電梯,卻苦了安裝的電視叔叔了。

  開心的替我們開門,只是昌昌住的是分租小套房,要裝這個大電視困難來了,為了遷就電視線得把書桌跟小茶几,來個乾坤大挪移還得把上頭堆的東西給清乾淨,才能讓出一個小空間放電視。平常喜歡組裝的昌昌不停盯著電視看,花了一番功夫裝好電視接好線,終於最期待的禮物裝好了。原本以為只有小小一台,這個驚喜讓昌昌捨不得放下遙控器,但看在媽媽眼裡卻覺得好心疼。懂事的昌昌想要的都不敢說出口,拿到電視之後昌昌說,最想轉到電影台跟媽媽看場電影,以前想要的都沒有實現這次華視當耶誕老人,讓昌昌跟媽媽的耶誕夜有電視聲可以充當耶誕鈴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