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6 12:00

最勇敢的耶老! 奮勇救車禍受困

曾雨薇 王嘉鴻 報導

  耶誕老人不只發送愛心,也捨命救人。美國這一位耶誕老人,每年都跟公司同事募集禮物,送給需要幫助的家庭,今年在送禮物途中,撞見一場車禍,他二話不說穿著聖誕老人裝,衝進即將要爆炸的車裡救人,還指揮車輛疏散,他的身影被路過車主拍下來,成為今年最勇敢的耶誕老人。

  濃濃黑煙中,穿著一身紅的耶誕老人身影特別明顯,只見他不顧危險,衝進即將爆炸的著火車輛中,救出一名男子,接著站在意外現場,指揮車輛疏散,耶誕老人奮不顧身救人,目擊者都給看傻了。

  捨命救人這名耶誕英雄究竟是誰,就是他今年52歲的布萊德,這名前消防隊救火義消,每年都會跟公司同事募集禮物,送給需要幫助的家庭,今年在送禮物途中剛好碰上車禍,他二話不說立刻衝進車裡救人,即使車輛眼看就要爆炸,他也沒在怕,說自己只是做該做的事,只是剛好穿著耶誕老人裝才會受到注目,七年前布萊德的17歲兒子在車禍中喪生,讓他對痛失親人更能感同身受,他救人的義行讓人看見真正充滿愛心和奉獻的耶誕精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