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8 12:00

卸任還占便宜?! 前立委住大安會館

李若慈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立委變成了房東嗎?這裡是立委才能承租的大安會館跟台北會館,傳出卸任立委陳瑩跟沈智慧,被直擊在這裡進出。有人質疑,是現任立委租房子給前立委,也引起濫用的質疑。

  立委被說9A自砍預算也砍掉了住宿補助。但是立委才能承租的大安會館台北會館,還是有"老面孔"出現,卸任立委陳瑩跟沈智慧,都被直擊在大安會館進出。外傳,有立委以一個月18000的代價出租20坪的房子,前立委跟現任立委,變成房東跟房客?難免引起濫用的質疑。搬家公司進進出出,但到底是搬誰的家,搬家工人沒人敢亂說,因為大安會館是只有現任立委才能住的地方,卻被拍到前任立委,第七屆立委陳瑩,這個月還是被拍到拖著行李走進大安會館,但現在明明已經是第八屆立委才能住呀,難道,是來找緋聞男友現任立委劉建國,前立委陳瑩撇清關係還說只是借住,同樣進出頻繁的還有前立委沈智慧,被拍到進出大安會館,沈智慧摸摸鼻子出面說明。

  前立委沈智慧,拍謝拍謝趕快道歉,除了前立委佔用資源,還傳出有現任立委當包租公,20坪的房子以每個月18000的價錢出租,難道是管理出了問題?立法院立委被說9A,大刀一揮自砍預算,但後續執行力如何,外界瞪大眼睛都在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