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3 12:00

倒垃圾受困電梯 高中住宿生驚魂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高中有六位住宿的男學生,昨晚搭電梯去倒垃圾時,電梯突然故障了,結果他們受困在電梯,長達一個多小時,而其他同學趕快通報消防隊來救援。

  南投高中六名住宿的男學生,夜間搭電梯去倒垃圾,要回到四樓寢室時,電梯突然故障,受困一個多小時,受困學生打電話向同學求救,通報消防隊前往救援,最後是,工友拿著鑰匙,把電梯門打開,學生平安獲救,電梯門卡住打不開,學生受困在裡面,打電話向同學求救,消防獲報前往現場,只見消防隊員,拿著鐵尺,一陣敲敲打打,試圖頂開電梯們的卡榫。

  電梯卡在四樓,動彈不得,學生困在裡面一個多小時,消防隊員趕緊安撫學生情緒,男生宿舍外,老師也很焦急,趕緊打電話聯絡工友,裡頭總共困了六個學生,消防隊員研判沒有立即危險,等到工友前來開門,才讓學生脫困,男學生平安脫困,提著垃圾袋走出來,本來準備回到宿舍,沒想到電梯突然卡住,底部離地,還有20公分的距離,幸好沒有人受傷。學生覺得很離譜,進到電梯理發現,離檢驗的時間,還有13天就到期,學校已經要求電梯公司,全面檢查,避免類似意外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