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3 18:58

9成地磚爆裂 過保固期建商拒賠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棟蓋好七年的社區,四十八戶,居然有四十三戶的地磚,陸續爆裂開來,一開始,建商賠償一半價格維修,但最後太多住戶地磚陸續爆裂,建商卻以過了保固期為由,拒絕賠償,住戶氣得說,附近的大樓根本沒有這樣的問題,懷疑是施工品質不良,造成地磚爆裂。

  王先生半夜聽到地磚爆裂的聲響,走到客廳一看,嚇壞了,地磚裂到壟起,有的像被敲碎一樣,比九二一地震還恐怖,更誇張的是,不是只有他這一家這樣,整個社區,四十八戶,有四十三戶地磚陸續爆裂,連管理室也遭殃。

  這個社區才蓋好七年,地磚竟然一戶一戶裂開,社區裡常常在施工,都是為了重新舖地磚,工人掀開爆裂的地磚一看,底下的水泥明顯偷工減料,住戶氣得向建商索賠,不料建商卻推說,到處都有地磚爆裂的情形,太扯了,超過九成的住戶,地磚爆裂,施工品質明顯有瑕疵,消保官說就算保固期過了,建商還是有責任,必須理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