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8 18:58

百貨商圈施工封路 逛街"行"不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北市新光三越信義百貨週年慶,人潮排隊買商品,卻碰上百貨公司旁正在施工,把原本的人行步道和自行車車道,通通都封起來,只剩下騎樓通行,但騎樓又被規劃為百貨公司週年慶排隊路線,不但路不能走,臨時規劃的自行車道,還讓民眾摔車受傷。

  來到信義百貨商圈,咦?人行步道怎麼被圍籬封起來,連自行車步道都只剩下窄窄一條,原來是工地再施工,但看看這裡唯一的通道百貨公司的騎樓,竟然被擺上了週年慶的看板,原來是被規劃為週年慶排隊商品的路線。

  這讓路過的張太太很生氣,直說這路全都被工地和排隊的人擋住了,張太太就很擠很多人,不只行人難以通行,工地施工把自行車道也圍起來,臨時的自行車道上,只有一輛腳踏車這麼寬,黃小姐就不小心在這裡跌倒受傷,腳踏車規劃差,整條路全都用三角錐圍起來,旁邊就是工地,沒有任何安全措施,而且週末假期人潮多,但卻因為工地施工,行人通通只能塞進百貨的騎樓下,但這唯一的出入口,只要一碰上週年慶排隊,還真的連動都不能動。

  人車都受到影響,但施工單位卻說還要再施工一個多月,施工碰上週年慶,臨時出入口動線,規劃明顯有缺失,百貨業者表示,開店前排隊人潮確實比較多,造成行人的不便會立即改善,而自行車車道便成了危險車道,相關單位也承諾會盡快改善,不讓受傷意外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