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2 18:58

挖洞施工沒警示 7旬翁被"坑"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左營區新莊仔路正在進行人行道改善工程,挖了許多坑洞,包商卻沒有用警示標誌,導致一名七十多歲的老先生,騎單車回家,就在家門口摔進大坑洞,痛得站不起來。家屬投訴,他們跟施工單位反應,包商竟然說這不關他們的事,痛批實在太不負責任了。

  七十四歲的陳老先生騎單車回家,因為人行道施工,他只能沿著木板騎過家門前的工地,一個不穩他從腳踏車上摔下來,跌進旁邊的大坑洞,老先生痛得動彈不得,還好一旁兩名熱心路人,趕快來扶老先生,好不容易才將他救起來。

  實際重回現場,在左營的新莊仔路,這個大坑洞還在,意外過後包商丟了個紐澤西護欄在上面,我們找到受傷的陳老先生,他說當時腰椎差點骨折,現在蹲下都好痛,直說這樣的施工很危險,陳老先生說第一時間,兒子跟包商反應,包商竟然說這跟他們沒有關係,直到兒子說他們有監視器畫面,包商態度才軟化,送了兩盒水果。

  附近居民說這個人行道改善工程,包商都沒有放好警告標示,也沒有把坑洞圍起來,已經不只一個人摔進洞,再看一次驚險摔洞的畫面,老先生毫無預警摔下去,叫附近居民怎麼放心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