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5 18:58

新車牌"落漆" 水一沖.手一刮就掉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新車牌去年12月上路。不過現在卻已經有民眾發現,新車牌的三碼英文字居然用水一洗,甚至用指甲一刮就會掉漆,而且都集中在開頭ACV這一款,監理站調查,真的是廠商烤漆品質不良,所以估計起來,現在全台灣大概有一千多張的車牌,可能會有問題。

  屏東監理站裡頭,這一張新車牌,字母V下半截都沒了,另外這張數字1也不見了,還有這張的A跟C,全都落漆好嚴重,這些都是被不同車主拿來,要求更換的最新車牌,仔細看看,全部都是ACV開頭的車牌,去年12月才上路的新車牌,沒想到這麼兩光發現一堆掉漆的。

  監理站向廠商查詢才發現,原來因為烤漆品質不好,所以全台同一批ACV的車牌,已經發出去了1216張可能都有問題,車主反應通常都是再洗車的時候一擦,或是用指甲這樣一刮,還有甚至用膠帶這樣一黏,通通都會掉漆。

  所以現在新車牌的車主們,有空趕快去檢查一下,自己的車牌,是不是只要黏一或是刮一刮,車牌就會由黑轉白,如果是,可以就近拿到各地監理站更換,雖然服務沒問題,但就品質來說才新品就出包,真的是很掉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