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30 12:00

考駕照心臟不適 20歲男猝死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考駕照居然會把人嚇死!桃園有個20歲男子,他之前,跟朋友說他對考駕照沒有把握,沒想到,昨天他到監理站考筆試,才剛進考場,就心臟不舒服,突然昏倒,送醫急救後,宣告不治。

  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看到救護車火速的開進桃園監理站,沒多久醫護人員就趕快將昏倒的男子,放上擔架,推上救護車,要趕快送醫急救,只是就算救護車開的再快,還是來不及救這一位男子的性命。

  原來,這名男子今天來桃園監理站考汽車駕照,但是他真的太緊張了,心跳加速不斷喘氣,就在排隊進入筆試考場時,突然間覺得一陣暈眩,昏了過去,就是因為太怕考不過了,他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緊張,到了考場,緊張情緒更是加倍,加上他疑似患有心血管疾病,才會因為心理壓力過大,造成這一起不幸事件。

  親朋好友得知消息之後,都很難過,早知會發生這樣的悲劇,這張駕照真的是寧可不要也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