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3 18:58

女子監理站考照! 竟收雇員簡訊

莊明憲 新竹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一名女子到監理站考駕照,回家不停收到雇員傳來簡訊,其中還談到按摩幫助舒緩月經疼痛等等跟身體有關的內容,讓她覺得被騷擾了。雖然雇員解釋只是關心沒有惡意,但這樣沒有經過同意就取得個資,還是讓這名女子非常生氣。

  到監理站考個駕照留了資料,電話號碼就這麼流了出去,每天還被迫收到奇怪簡訊。新竹這一名許小姐氣壞了,她不知道考駕照還有這樣的額外服務。同樣身為女性,監理站感同身受不斷道歉,因為這樣的簡訊內容真的會讓人不舒服,當然就不想回覆。沒想到這簡訊越傳越兇,許小姐再也受不了,希望堅理站幫忙解決。

  但是面對這樣的指控,謝姓雇員澄清說,看他講的好像很有道理,但不管出發點如何,許小姐就是一點也不想要收到,這樣的行為已經算是騷擾,第一時間馬上做了懲處,也希望未來不要再發生,這樣利用公職,取得個資加以濫用的惡劣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