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2 18:58

隨建醮吃齋 遊樂園素餐竟縮水!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之前南投魚池鄉,因為全鄉祈福建醮吃齋,連知名遊樂園也跟著只賣素食,但就有一位黃小姐投訴,園區賣的餐點跟照片上完全不一樣,一盤素食燴飯和飲料,就要價180元,不但太貴而且份量是照片上的一半,有受騙的感覺,園區解釋可能是假日太忙疏忽,以後會多加注意。

  兩朵花椰菜,三片素肉,香菇碎塊和白菜,淋在白飯上面,這樣的素食燴飯再加上小杯汽水,要價180元,這是遊樂園區配合魚池鄉建醮吃齋,販售的餐點,讓民眾在吃不下去,180元的餐點,卻只有這一小盤,對比招牌上的照片,滿滿的素肉白菜和餡料,看起來真的差很多,照片實品不一樣,讓民眾感覺受騙了。

  實際回到園區,業者再端出一樣的餐點,看起來和照片差不多,業者解釋是因為配合鄉鎮吃齋,臨時準備的素食套餐,時間比較趕,內容物沒辦法太講究,但和份量肯定和照片一樣,業者都是統一由中央廚房,業者解釋可能是碰上假日,人潮比較多,員工來不及一一注意,才會讓民眾認為餐點和照片不符合,目前已經恢復正常餐點,以後也會特別注意這樣的狀況,不再讓民眾感覺差很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