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31 18:00

台中跨年晚會! S.H.E陪大家倒數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跨年晚會,在洲際棒球場,由偶像團體,SHE陪民眾倒數,壓軸則是哈林,粉絲一大早就去排隊搶位置,冷到戴帽子戴口罩,其中不少都是北部遊客,有人清晨四點就出發,白天參觀網路票選人氣超旺的景點,為了吃招牌冰淇淋,排隊排了一百公尺長,而雲林遊樂區,民眾準備一大堆零食,打算一整天待在裡面,等到跨年煙火。

  天氣冷颼颼,但這裡的人潮熱滾滾,早上八點多,人已經繞著店門,排了一整圈,長達一公尺遠,站在戶外吹冷風,大家也甘願,為了是這碗招牌冰淇淋,手腳已經夠冰也要吃冰。一問之下,好多人都是從北部下來,準備在台中跨年。

  台中跨年,由女子偶像團體SHE陪民眾倒數,小小粉絲跟著媽媽,早上就來搶到第一排,穿著羽絨外套,縮著身體冷到不行,為了跟偶像跨年,粉絲忍受寒風,戴毛帽戴口罩,無聊就玩撲克牌玩電腦打發時間。再往南走,雲林人氣景點,這家遊樂園,人潮出籠,全家大小穿好保暖衣物,還帶了好多零食餅乾,準備在樂園裡待上一整天,直到璀璨煙火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