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30 18:58

高雄冷到爆! 遊樂園人氣強強滾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連假第2天,高雄溫度跟昨天相比降了10度,但各大遊樂園還是人潮滾滾,還沒開園就已經大排長龍,等進去裡面,熱門的遊樂設施,想玩得等40分鐘到1小時。遊客說,放年假全家一起出來走走,就算排隊也甘願。

  排排排,等等等,遊樂園十一點才開幕,但是你看看,光是開到遊樂區就大塞車,等到好不容易停好車到了售票口,長長人龍已經先來卡位,就怕晚了還得等,家長帶著一臉期待的孩子,耐心排隊,就等開園可以玩遊樂設施的這一刻。

  玩到設施的好開心,不過,熱門刺激的大型遊樂設施,光是排隊就要排四十分鐘到一個小時,遊客們說,跨年連假出來玩真的要把耐心帶出門。寒流來襲,全台溫度溜滑梯,高雄一降10度溫差,幸好老天賞臉沒下雨,穿厚重冬衣排隊不怕被雨淋。不少遊客從台北南下到高雄玩,反而覺得高雄這樣還算溫暖,放假保持好心情,到哪玩都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