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7 12:00

餓了好幾天...一家3口警局求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餓到真的受不了,失業的簡姓男子帶著妻子兒子走進永和秀朗派出所,希望警察幫幫忙度過難關,員警所長一聽立刻先買了麵包,讓三人填飽肚子,7歲的兒子露出滿足的笑容,所長還掏出500元讓男子暫時應急。

  捧著麵包,坐在媽媽旁邊的七歲小男童,終於露出滿足的笑容,一口就把麵包咬了一大半,手緊緊抓著麵包,就怕一不注意,麵包掉在地上,又會餓肚子了。這麼珍惜麵包,是因為七歲的小男童,已經餓了好多天,他哀求失業的爸爸,快點找食物吃,剛好一家三口,經過秀朗派出所,爸爸硬著頭皮走進來,向員警描述自己的狀況,希望可以獲得幫忙,熱心的派出所所長,立刻就先買了麵包,讓這餓壞的一家三口先填飽肚子。

  就怕他們踏出派出所,又要餓肚子了,所長趕緊掏出500元,讓這個爸爸能夠先應急,也別讓小男童餓肚子。原來這個爸爸失業兩年,收入不固定,救助金也還沒領到,才會乞求員警幫忙,吃到了愛心麵包,也讓七歲的小男童,永遠把這個愛心記在腦海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