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7 18:58

女賊市場行竊 穿同衣經警局被逮

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偷東西,還敢穿同樣的衣服出現在派出所前。新北市三重一個小偷,6號下午到菜市場偷東西,沒想到過一個禮拜,她居然穿著和犯案時同樣的衣服和鞋子,出現在派出所前,員警馬上就認出她,一開始她還不承認,最後看了監視器畫面,無法狡辯才認罪。

  菜市場,穿著紅色背心的婦人鬼鬼祟祟,左看看右看看,沒有專心逛街買東西,看到有人把皮包丟進嬰兒車裡面,小偷馬上靠近,伸手一抓皮包就走,7千多塊現金馬上得手。

  偷了錢,還沒忘了要數鈔票,隔了好幾天之後,穿紅色背心的小偷又穿著同一件衣服,經過派出所門口,被警察一眼認出來,走到派出所前叫他進來,一比對,根本不能狡辯。

  一個禮拜前,她偷東西時穿著紅色背心藍色短褲還有藍白拖鞋,一個禮拜後,她經過派出所,穿的衣服一模一樣,這簡直是跟警察說趕快來抓我。下手偷竊,短短幾秒鐘就得手,這畫面看了也讓人警惕,逛街錢包可得看緊一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