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6 18:58

公車上有色狼! 司機直送警局

邱薇而 詹維耕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女性搭乘公車遇到色狼,實在是很困擾,15號晚間一輛往返新北市跟台北市的免費巴士,驚傳有公車色狼,他藉著人多故意向女孩子靠近,做出不雅動作,被害的高小姐忍無可忍最後通報司機,公車司機當機立斷,立刻把車子開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,將涉案男子送辦。

  這台免費接駁巴士,是通往台北是跟泰山的免費公車,也是居民下班通勤的好選擇,但15號晚間,發生公車上有色狼,女乘客被鹹豬手襲擊,公車司機當機立斷,一路沒停車就直奔派出所。

  一到派出所,公車司機馬上,請員警上車逮人,只見身穿黑上衣的色狼,狼狽的被抓下車,扭送警局偵訊。被害的高小姐說色狼趁機不斷靠近,還用下體磨她的臀部長達2、3分鐘,讓她實在忍無可忍,最後高小姐氣不過決定提告,偵訊後警方依強制猥褻罪,將陳姓男子移送法辦,還好全車乘客跟司機見義勇為,也讓這個色狼踢到鐵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