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5 12:00

霧鎖清泉崗! 600人行程受阻

侯青佩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受到天候影響,今天一大早台中被大霧籠罩,尤其清泉崗機場,能見度只有100公尺,有11個班次被取消,將近六百人受到影響,預計要中午過後才能評估,何時恢復航班,另外,今天有鋒面報到,北部、東北部,將會出現短暫陣雨。

  要到清泉崗搭機的民眾注意了,受到天候影響,一大早台中被大霧籠罩,其中清泉崗機場能見度更只有100公尺,為了安全起見,11個班次取消起飛,將近六百名旅客受到影響,有人凌晨三點起床準備登機,等了近十個小時,預計中午過後霧散,才能重新評估是否能恢復航班,而氣象預報,未來三天,氣候都會受到濃霧影響。

  一大早,台中清泉崗機場,將近三百名旅客,提著大包小包行李,有的還抱著小孩,全被困在機場大廳,受到天氣影響,台中被大霧籠罩,其中清泉崗機場,能見度更只有100公尺,為了安全,11個班次取消起飛,將近600名旅客大受影響。

  起了個大早,卻沒辦法順利出境,旅客無奈,等了將近七個小時,做了最壞打壞,明天才能順利登機,還有人,開心準備返鄉,但到機場,才知道飛機不飛了,一架架飛機,全部停在停機坪,航站人員,來來往往,運輸旅客行李,預計這場濃霧,要到中午之後,才會散去,屆時才能夠恢復正常起飛,提醒搭機民眾,未來三天,天氣都會受到濃霧影響,出發搭機前,最好打通電話詢問,避免白跑一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