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6 12:00

桃園燈會率先登場 黃金蛇燈搶眼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燈會,也在昨晚搶先登場,這也是今年最早的元宵燈會,今年的主燈非常應景,是條黃金蛇,一起來看看。

  今天是大年初七,不到一個星期就是元宵節了。桃園燈會昨晚搶先登場,主燈相當應景,主燈為黃金蛇燈,現場吸引相當多民眾到場,共襄盛舉全台最早的元宵燈會,一起來看看,一同倒數,迎接全台灣最早的元宵燈。

  就在桃園的南崁溪,看似兩條彩帶圍繞,實際上,是一條美麗的金黃如意蛇,圍繞碧綠色的玉如意,象徵新的一整年,蛇來運轉事事如意,炫爛煙火,照亮整個桃園南崁溪夜空,這次桃園首當其衝,成為全台最早元宵燈會景點,一開幕就吸引上萬人次來觀賞,除了華麗的主燈和煙火秀,還有12個的燈區,濃濃的神話故事氣息配上炫爛的彩燈步道,把燈會的傳統和現代,完美結合在一起,寒假就快要結束了,一家人不妨到桃園的南崁溪燈會,走一走,感受濃濃的元宵氛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