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5 12:00

蛇年主燈曝光! 27公尺全台最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元宵燈會曝光了今年主燈,靈蛇護珠,總長27公尺,高16公尺,全台最長,利用劇場方式,請優人神鼓首席大鼓配合燈光秀演出,加上投影放映台中各著名景點,相當華麗。而今年免費發送的小提燈,機械蛇,總共要送出6萬個。

  以鼓聲開場,寬七米的明珠,投射出台中著名景點,搭配七彩燈光旋轉,和氣勢砰薄的音樂,27公尺長的靈蛇,攀附在軌道上,圍著明珠,盤旋而上,這就是今年台中燈會主燈,靈蛇護珠,靈蛇盤旋,登上16米高的高空,首創真蛇模型,搬上主燈。

  這條蛇很特別,除了有絢麗的燈光輝映,蛇身更用招財錢幣圖騰彩繪,整場燈光秀,還有優人神鼓首席鼓手,以激昂的鼓聲,搭配投影,視覺和聽覺,都震撼人心。除了主燈之外,今年花燈區,還有來自四川和陝西的大型特色花燈,其中最受歡迎的小提燈,以機械蛇為概念,蛇身扭啊扭,可以互動遊戲,模樣討喜可愛,預計發送6萬個,而今年的燈會,將從2月18號,正式登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