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3 06:00

經典賽旗開得勝 中華4:1贏澳洲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萬眾矚目的WBC棒球經典賽,在台中熱鬧開打,先發首戰中華隊對上澳洲,由王建民先發六局無失分。一、三局接連安打,再加上彭政閔的一支全壘打奠定勝績,終場中華隊以4比1贏澳洲,奪下首勝。

  棒球經典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開打,熱情球迷擠爆球場,因為首戰先發,就是由台灣之光王建民出戰澳洲,比賽一開始身穿深綠色球衣的,澳洲隊先攻,王建民穩紮穩打,第一局順利三上三下,解決對手,而中華隊的打線也非常火熱。

  第一棒開路先鋒楊岱剛打出安打,接著林哲瑄的短打巧妙推進,讓中華隊攻佔得點圈,隊長彭政敏閔一個穿越安打,更是讓中華隊攻下第一分,接著三局下,大師兄林智勝二壘安打,替中華隊再下一成,五局下半彭政閔,棒子繼續發燙,這一擊在替中華隊打下兩分,奠定勝基。

  建仔表現更是可圈可點,先發六局無失分,而且只用了61球,可說是省球1哥,四局上更是建仔守備個人秀,球迷看的大呼過癮,中繼投手郭泓志上場更是殺氣騰騰,嚇的澳洲攻勢熄火,最後中華隊以四比一,漂亮的拿下WBC經典賽首勝,在鄉親面前演出漂亮的一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