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大師較勁冠軍出國比賽

李佩純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曉得您是不是喜歡品嚐濃純香的咖啡?其實台灣有很多人喜歡喝咖啡,喜歡煮咖啡的人也越來越多,為了給這些咖啡好手們一個展露身手的機會,咖啡協會今年首度舉辦了台灣咖啡大師比賽,讓這些好手們能夠同台競技,而勝出的選手還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咖啡大師競賽。

  三十二歲的林承隆,從事咖啡店的工作已經五年,現在是店長的他,每天至少要煮超過上百杯的咖啡,除了賣給顧客,最近他更積極勤練技術,要參加月底首度舉辦的台灣咖啡大師比賽。

  一天花掉上千塊的材料費,煮得不好,倒掉,再煮,不斷的試煉,就是希望在咖啡大師的競賽中脫穎而出,進而能夠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咖啡大師的比賽,WBC這個世界咖啡大師比賽,就是要在十五分鐘內做出十二杯,包括濃縮、卡布其諾及創意等咖啡,除了速度要快更講求創意,現在全省各地的咖啡好手們都在積極努力,為邁向世界級的咖啡大師之路而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