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7 12:00

亞運銀牌被偷! 賊專偷獎牌變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旅美棒球投手陳鴻文,在台北的住家,連續兩次被闖空門,連獎牌都被偷走!包括一面亞運銀牌,還有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紀念手鍊都被偷光,後來警方雖然逮到小偷,但獎牌已經被變賣了,讓陳鴻文非常難過。

  一年前廣州亞運,背號99的陳鴻文,從頒獎人手中接下亞運銀牌,笑的好開心他怎麼都想不到,這得意的笑容竟會被小偷破壞,獎牌才不到一年就被偷走了,下手的小偷就是他,理著平頭穿著黑色衣服。

  這名男子在陳鴻文家附近走來走去,一面東張西望正在觀察地形,原來這已經是他第二次到這偷東西,附近環境可以說一點也不陌生,怪的是他專偷獎牌,陳鴻文的亞運銀牌棒球,還有棒球紀念手鍊全都被他拿光光。得手之後還從容離開。

  來到事發現場,就是因為旁邊正在進行工程,小偷利用鷹架,一路爬上陳鴻文的家,就這樣把他的棒球獎牌全都摸走,陳鴻文真的好氣,當時陳鴻文的岳母在家,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雖然逮到這名小偷,但他卻說亞運銀牌已經賣了,看來這樣有紀念意義的一塊獎牌,已經成為賤價售出的一塊金屬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