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1 06:00

蘇花驚見2焦屍 警研判人為縱火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昨天晚上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一台白色轎車在蘇花公路138.7公里處的側車道上發生火燒車,其他用路人看到後緊急報警,火勢控制後,警方發現車內有二具焦屍,疑似是車主夫妻,由於火燒車現場還留有汽油桶,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人為縱火。

  白色轎車已經燒得面目全非,現場還瀰漫著濃濃燒焦味,警方立刻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立刻查看車輛,結果發現車內有兩具燒焦屍體,員警:駕駛座死者平躺,副駕駛座捲著身體,整起事件發生在昨晚七點十四分,有民眾在蘇花公路138.7公里處的側車道,看到有火燒車,立刻向警方報案。

  警方趕來將火勢撲滅後發現車內竟然有兩具焦屍,疑似是車主夫妻,隨後也請來死者家屬指認,由於車內有濃濃的汽油味,警方在採証時也在現場五公尺旁發現一個汽油桶,旁邊還有一隻男性拖鞋,研判可能就是死者的,究竟兩人為何會一起葬身在火燒車內,以及火燒車的真正原因為何,警方還要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