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1 12:00

飛行傘迷航掉深山 韓女驚險獲救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一名韓籍的延姓女子到屏東賽嘉公園玩飛行傘,本來要到高雄的六龜降落,沒想到偏離航道,最後迷失在桃源山區,她打電話給朋友求救,朋友開車想去救她卻也因為路況不熟,受困河床,最後是消防隊在夜晚摸黑搜索,才順利救回兩人。

  照片中,韓國來的延小姐,坐在滿是石塊的河床上,伸手摸著扭到的腳,她的旁邊放著一頂飛行傘,原來她因為偏離航道受困了,消防隊員摸黑在河床找到她,困難的才開始,因為附近都是湍急溪流,消防隊背著虛弱的延小姐,一步一步踏往安全的地方,另一個隊員幫忙扛笨重的飛行傘,在深達腰部的水流前行,終於最後平安脫困,延小姐也露出安心的笑容。

  原來延小姐是在屏東的賽嘉公園玩飛行傘,本來要從賽嘉飛往高雄的六龜山區,但是卻偏離航道,降落到桃源山區,受困了5小時,她打電話給韓國朋友求救,沒想到朋友救她的途中,也受困河床,還好最後靠著GPS,消防隊找到兩人,及時帶下山,否則這樣受困在深夜山區一晚上,恐怕真的會嚇壞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