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6 12:00

中韓大戰擠爆!洲際球場湧2.3萬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經典賽中韓之戰,現場2萬3千名球迷,一面倒的為中華隊加油,聲勢浩大,而這也是台中洲際棒球場,有史以來,最多人的一次,龐大車流湧入,不但停車場大爆滿,人行道上,都被違規停滿車,就連附近的鐵皮工廠,員工下班後,也賺起停車生意,停一次150塊。

  中韓大戰,不管內野外野,位置通通坐滿滿,滿場盛況,聲勢浩大,總計兩萬三千名球迷,這也是台中洲際棒球場,有史以來,最多人的一場,球賽七點半開打,五點半開始,球迷陸續湧進,這麼多的人,從北中南各地開車來,球場旁的環中路大塞車,車子一輛黏一輛,動彈不得,因為一位難求,球場的停車場,很早就沒有空位。

  人行道成了最好的停車位子,一整排通通被違規停車,不管了,這一天狀況特殊,就連附近的工廠,生意頭腦動的快,員工下班後,鐵皮廠房變身停車廠房,停一次 收一百五十塊,喊貴的話,很快就沒機會,因為一下子,這裡也停滿了,過去因為連年在國際賽兵敗如山倒,加上打假球事件襲擊,看球人數一度探底,直到今年經典賽,中華隊連兩勝,士氣大振,這一晚的盛況,其實球迷一直都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