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6 12:00

東京我們來了! 球迷為中華加油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中韓大戰,中華隊以一分飲恨,雖然輸給韓國,不過還是挺進了八強,而後援丟掉3分的郭泓志,賽後心情,顯得非常落寞,他自責的說,球員都表現的很好,只有自己不如預期,但球迷並沒有怪罪他,今天凌晨,大批球迷,前往球員下榻飯店,繼續為中華隊,加油打氣。

  一分飲恨,敗給宿敵韓國,因為後援丟掉三分而輸球的郭泓志,離場時苦笑,把責任把自己身上攬,字句沉重,還有球迷拍下,郭泓志比其他隊員,提早三十分鐘坐上巴士,整輛車上只有他一個人,孤獨的低頭看手機,看的是投球的影片,他比任何人都在乎那顆球,不知道他有沒有聽見,車窗外的球迷,沒有人責怪他,給他的只有,掌聲和加油聲。

  大批球迷跟著球員來到下塌飯店,球星陸續下車,球迷忘情吶喊,大方展現熱情,趕走些許輸球的落寞,中華隊盡力了,每位球員的表現,球迷有目共睹,休息不到六小時的隊員,清晨五點離開飯店,準備前往搭機,迎接他們的除了曙光,還有不減的熱情,球迷和球員,同舟共濟,齊心奮戰,輸的那顆球,沒有人埋怨,大家繼續為中華隊,前進東京挺進四強,吶喊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