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2 12:00

楊泮池當選台大校長 6/22上任!

朱培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大新任校長昨天出爐,經過21名委員2個多小時的討論,進行投票,台大醫學院院長楊泮池以些微票差,超越國科會主委朱敬一,和台大土木教授楊永斌獲選,將在6月22日正式上任。

  七月以後,台大歸誰管,是他,臺大醫學院長楊泮池,說起話來慢條斯理穩穩的,是楊泮池給人的第一印象,當上校長,他說一定要讓各系均衡發展,現年60歲的楊泮池,和醫學院可是大大有關,從臺大醫學院臨床醫學博士班畢業,現在不但是台大醫院院長、台大醫學院內科教授,曾擔任過台大醫院內科主任中央研究院院士,也是國際肺癌研究權威,只要和肺有關的幾乎都看的到他,連林志玲在大陸摔下馬背回台灣也是他看的。

  穿著白袍很有醫生的樣子,但是管的了肺管的了整座學校嗎,有沒有校長的樣子呢,楊泮池很有信心,國際排名更往前一點,學測剛放榜,繁星呢,能不能讓家境清寒的學子離夢更近一些,身為台大第一個土生土長的校長,6月22號要上任,大家都等著看全台第一學府能不能再更上一層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