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1 06:00

陳勝福義父高東輝辭世 享壽80歲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

  前恆春醫院院長高東輝醫師,3月中辭世,享壽80歲。說到這位高東輝醫師,在恆春可以說沒有人不認識他,不過,他還有一位義子很有名,就是明華園總監陳勝福先生。在高東輝院長告別式上,陳勝福就站在兒子的位置,而孫翠鳳也是穿著喪服,以兒媳婦的身份出席。

  穿著一身黑色喪服,明華園總監陳勝福,心情沉重上香獻花,站在他後頭的孫翠鳳,也是一身黑戴著眼鏡遮掩著哭紅的雙眼,一行人全是明華園的成員,今天來參加前恆春醫院院長高東輝先生的告別式,上完了香,陳勝福回頭站在家屬行列,代表著兒子的位置。

  原來陳勝福在高中時,就在高東輝老先生的診所打工,高東輝老先生因為陳勝福吃苦耐勞又乖巧,因此收他為義子,就這樣這段義父義子的情誼緊緊相扣,說到高東輝老先生,在恆春地區沒有人不認識他,這樣一位好醫生好院長,在三月下旬辭世了,享年80歲。告別式這一天,不少醫界後輩都來悼念,而身為義子的陳勝福,整場後事更是親力親為,大家都懷著沉重難捨的心,送走了這位醫界的前輩,希望他的善行義舉,能做為所有人的表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