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2 18:58

鳳飛飛的最愛! 大溪公園亂糟糟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華視追追追,帶您看到這個位於桃園大溪的公園,從日據時代就建立,擁有五十年的歷史,假日一到擠滿觀光客,還是已故藝人鳳飛飛最愛的公園,甚至還規劃要把這改成鳳飛飛的紀念園區,但是住在附近的潘先生投訴,說這公園裡的水溝通通不通,水龍頭一下有水一下沒水,公園裡的生態池荒廢超過半年,髒亂的讓人看不下去。

  桃園大溪的中正公園,是日據時代建造的老公園,當地民眾和觀光客,都會到這裡享受,綠意盎然的美景,連已故藝人鳳飛飛都曾經說過,這是她從小到大,最愛的公園,還計畫再這兒蓋鳳飛飛紀念館,設置鳳飛飛的雕像,這麼漂亮的公園,現在卻變成這副模樣。

  低頭往地上一看,水溝竟然通通封死,要是淹水了,水都排出不去,還會淹上來,除了排水溝,就連洗手檯也有問題,水龍頭一下有水一下沒水,而且還沒有排水孔裝置,除了排水系統不良,到處都是落葉垃圾,連公用廁所都常常發出惡臭,讓住在附近的潘先生,實在看不下去。

  公園裡,原本漂亮的生態池,現在裡面卻連條魚都看不見,只剩下大片的淤泥青苔,公園好幾處角落都拉起黃色的封鎖線,寫著施工危險請勿靠近,但這封鎖線已經封了半年以上,卻遲遲沒看見有人來管理,管理所雖強調會盡快改善,但附近居民更希望,能擁有一個帽子歌后鳳飛飛的紀念園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