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險"洞洞"公園 設施滿目瘡痍

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中正公園危機重重!二十幾座路燈攔腰折斷,電線外露,萬一下雨小朋友很容易觸電。公園內的兒童遊樂器材到處都是破洞,小朋友容易踩空,被民眾戲稱為洞洞公園。

  台中市這座公園本名叫中正公園,但最近民眾叫它洞洞公園,因為裡面到處都有破洞。小朋友遊戲器材,階梯破了三個大洞,最大的洞直徑有二十公分,小孩子腳的size一踩上去等於陷下去。小朋友爬上爬下,沒注意看就可能會踩空,一旁的大人看小孩玩得開心,卻很擔心。

  威脅到安全的不只遊樂器具,還有高低不平的人行步道,凹陷約有十五公分深,像路面破洞會害人跌倒,還有裝在地板的投射燈,燈罩全破了。

  洞洞公園這麼多洞,需要看清楚避免危險,偏偏公園內的路燈有二十幾座毀損,攔腰折斷,入夜後黑壓壓一片,有誰看的見,最離譜的是燈座的電線外露,220伏特的電力大家可以想像,如果碰到下雨,碰上它會有什麼反應。
 
  這座危險公園雖然屬於委外經營,但市府還是有監督責任,負責管理的景觀科趕緊強調,會在最短時間內要求廠商改善。(記者吳昭君、楊宗穎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