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5 12:00

青蛙蟑螂加料? 營養午餐被控行賄

張政憲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營養午餐裡面竟然有青蛙嗎?負責新北市、宜蘭等學校的營養午養業者,傳出供餐被校方抓出有青蛙和蟑螂等異物,結果他們竟然用行賄的方式通過驗收。不過今天業者出面,除了強調自己做的東西沒有不乾淨,有青蛙和蟑螂都是被栽臟外,也說自己只是被動配合,是校方主動索賄。

  做學校營養午餐,做到用青蛙和蟑螂當配料,這家便當業者,今天並沒有像大家想像的,拉下鐵門不做生意,依舊是飯照煮菜照炒,還用行賄的方式讓驗收過關,這家業者難道不怕沒生意做嗎,剛被約談回來的負責人,火氣很大,他不但否認午餐裡有青蛙和蟑螂,還說雖然自己確實有送錢,但是是被逼的。

  負責承辦的檢察官也說,在偵辦的過程中,確實沒有看到青蛙和蟑螂,而且這家便當業者,只和固定的一間學校行政人員互動,情況確實不單純,校長收了便當業者的錢,新北市這間國中的校長坦承很丟臉,也宣布要把收賄的行政人員,降職為一般老師,只是身為教育人員,沒有好好以身做則,竟然利用職權收賄,不但讓教育界臉上無光,自己也要面臨法律的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