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7 18:58

可憐流浪貓! 好心人伸援救命

張樂 報導

  澳洲一隻流浪小狗誤闖了仙人掌,渾身扎了刺,善心人士替牠一根根拔下來,還替牠找到收養人;美國則有隻後腿畸形的流浪貓,被善心人撿到收容所,還幫牠募款、找獸醫替牠動手術,希望牠能像正常貓咪一樣跑跑跳跳,這份惻隱之心,讓這兩隻貓狗享受到人性的溫暖。

  仙人掌傑克惹人憐,幾天前牠這個模樣更讓人心疼,牠誤撞了仙人掌,渾身扎滿了刺,動保人士幫牠一根根拔下來,裝了將近半個水桶,仙人掌傑克的遭遇傳開來後,立即引起注意,大家搶著領養牠,最後透過抽籤才決定牠落腳何處。

  令人心疼的還有這隻名叫開瓶器的流浪貓,牠的後腳外翻,還交叉向上翹,因此取了奇怪的名字開瓶器,當牠走路跑步時,還能聽到骨頭撞擊磁磚的聲音。這樣畸形的貓咪在街頭難以生存,幸好動保人士發現了,替牠募款找獸醫開刀矯正,讓牠練習跟正常貓咪一樣走路。

  而這隻坐的像人一樣的青蛙,也是個可憐兒,只能像兒童節目的主角克米特蛙坐著無法跳躍。此外,這隻腹部拖著一條白腿的狗寶寶,以及這隻沒有前腳、賣力跳跳跳的狗狗,都需要人類的關愛,給牠們活下去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